宿舍日常

一天
舍友A:唉我突然好想看偶像练习生
舍友B,我:看!大力吸!
——一刻钟过去——
舍友A,B,我:王子异太好看了吧!!!!!

又一天
我(开始播放默苍离剪辑)
舍友A:你在看什么
我:默苍离
舍友A:我也要看我也要看
——又一刻钟过去——
舍友A:默苍离的空气刘海真好看
——又一刻钟过去——
舍友A:天哪默苍离真是又好看又帅气cp也好萌啊!!!!

再一天
微信
舍友A:(发送来一张表情包gif)
"我默苍墨家钜子
就算把琉璃树砍了
也不搞例外,一视同仁"
"杏花,黄金串自己挂上"

——————计划通。

2018-04-19
评论
© 荒丘八/Powered by LOFTER